体育>>篮球新闻>>NBA

一哥续约勇士存变数 5球队竞争

2017-06-20 10:52:49 来源:东方头条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防守专家安德烈-伊戈达拉计划认真考虑,7月自由市场开启后签约其他球队。

“一哥”计划与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当然,这些球队需要展现出足够的竞争力。勇士队续约伊戈达拉面临至少5个竞争对手,包括爵士队、快船队、公牛队、森林狼队和老鹰队。这些球队,都可以向一哥开出高额薪水。

由于勇士队今夏主要薪水将用于续约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所以一哥得到的续约合同年薪可能在800万-1200万美元之间,双方目前在合同年限上存在争议。而其他球队,可以向一哥提供年薪达到2000万美元的合同。

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在推特上透露,他认为伊戈达拉仍会留在勇士队,但上述5支球队不容忽视,尤其是拥有一众年轻人的森林狼队。

勇士队还希望在今夏带回肖恩-利文斯顿,同时伊恩-克拉克预计会收到其他球队更多的兴趣。目前来看,利文斯顿和克拉克如果想要高薪,留在湾区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