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又一个KD? 保罗这一决定让整个联盟都感到惊讶

2017-06-20 10:54:24 来源:东方头条

随着总决赛的结束,休赛期间各球队之间的交易愈演愈烈,新秀选拔、球员争抢及重建使得整个联盟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随着勇士的夺冠,超级强队陆陆续续的出现,那些未获得过总冠军的球员也开始蠢蠢欲动,开始了他们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考虑。

我相信步行者看到这个消息,内心是崩溃的,可能还会带有一点愤怒!情况如同詹姆斯、杜兰特一样:“我要留下来,为这里带来冠军”,经过证明,这一切都是一个幌子!据雅虎记者Woj报道:保罗已经通知球队,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且会离开球队。而乔治也让自己的经纪人告知步行者的信任运营总裁—Kevin Pritchard,从而让球队更多的可以了解自己的未来规划,避免球队因不了解自己的意图而相互猜忌。

这还不是事情的重点,重点在于,保罗的中意的下个东家正是洛杉矶湖人队,这消息对步行者来说绝对是当头一棒,不止让球队和球迷寒心,还会让马刺、雷霆、骑士等想要得到保罗的球队失望,事情发生的太突然,让人一下子接受不了!如今湖人队正在过父亲节的湖人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立马发了推特,感叹道“上帝真好!”

如今魔术师正在率领着湖人队准备选秀大会,他们今年拥有榜眼签,这个消息对湖人队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好运气来了真是挡不住。幻想一下,当乔治加入了湖人队,是否可以重现当年的紫金王朝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