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曝火箭正积极兜售队魂 为争保罗不惜放弃他

2017-06-21 09:39:53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体育新闻》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正在积极兜售他们的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从而为争夺克里斯-保罗而腾出薪金空间。

最近这段时间,联盟里的交易传闻不断,而且不乏大牌球员,相对而言,贝弗利的名气就小了不少。

但不管怎样,贝弗利是火箭队阵容里非常重要的一员,他不仅与哈登的搭档默契,而且是火箭队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据《体育新闻》记者德威尼报道,火箭队目前正在积极兜售贝弗利。

火箭队此举应该是为了在今夏争取得到克里斯-保罗而腾出薪金空间。近日有报道称,今夏自由球员克里斯-保罗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与4支球队会面,火箭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贝弗利在出席公开活动时有被问到关于火箭追保罗的传言以及他在火箭队的未来,贝弗利对此的回应是:“这是生意的一部分。”

职业生涯至今,贝弗利已经为火箭队打了291场比赛,场均得到9.3分、4.1个篮板和3.4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