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2017年NBA常规赛MVP等奖项归属即将公布

2017-06-21 09:42:56 来源:北京时间

今年NBA将首次在TNT的一个直播节目期间宣布MVP的获得者和联盟其他的奖项,这次的颁奖直播,由说唱歌手/娱乐明星Drake主持,将于6月26日在纽约的曼哈顿Pier 36的篮球公园举行。

以下每个奖项都有三个候选人:NBA最有价值球员、最佳新人、最佳防守球员、最佳第六人、最快进步奖和年度最佳教练。其中竞争最有价值球员奖分别为:火箭的詹姆斯·哈登、马刺的科怀·伦纳德和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竞争最佳新人奖分别为:雄鹿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76人的乔尔·恩比德和76人的达里奥-沙里奇;竞争最佳防守球员奖分别为: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马刺的科怀·伦纳德和爵士的鲁迪·戈伯特;竞争最快进步奖分别为:雄鹿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掘金的尼古拉-约基奇和爵士的鲁迪·戈伯特;竞争最佳第六人奖分别为:勇士的安德烈·伊戈达拉、火箭的埃里克-戈登和火箭的路易斯-威廉姆斯;竞争年度最佳教练分别为:火箭的麦克·德安东尼、马刺的格雷格-波波维奇和热火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其中,最有价值球员奖预计将会在雷霆的维斯布鲁克和火箭的哈登两人中选出,而最佳防守球员则主要由马刺的伦纳德和勇士的格林竞争,到底这些奖项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接下来期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