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詹姆斯一语道破天机 詹皇钦点库里终结者

2017-06-21 09:44:26 来源:北京时间

随着赛季的结束联盟当中的引援流言四起但是所有的交易都不是空穴来风,究竟谁能够成为这个休赛期最大的赢家,恐怕只有等到明年的季后赛才能见分晓,但是对于如今的骑士来说各种交易的传闻纷至沓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失去了总冠军的竞争,但是骑士在大卫格里芬离开之后各种交易纷纷搁浅。对于詹姆斯来说骑士在新赛季必修进行补强,因为只有补强骑士才能够复仇勇士,詹皇才能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第四枚总冠军戒指。

但是乔治、安东尼和吉米巴特勒真的是骑士的救星吗?恐怕对于现在的骑士来说真的不靠谱,乐福虽然在骑士的体系中成为一个防守的软肋,但是乐福或许才是真正适合詹皇的球员,毕竟乐福不需要占用太多的球权,但是骑士还在疯狂的追求全明星球员,骑士真正需要的恐怕不是一个全明星球员就能解决的,对于骑士来说他们需要一个能够持球进攻的球员和一个防守的悍将。在替补席上德隆的表现差强人意,骑士的射手团很难发挥作用究其原因就是缺少一个匪徒。

詹皇真正意中人恐怕就是火箭的贝弗利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一个是疯狗式的防守者,一个是进攻中的高手,曾经在湖人的得分效率非常之高,随着莫雷和火箭开始不断的追求打牌球员,恐怕贝弗利真的有希望加盟骑士,现在的火箭后院起火两个内线都在叫嚣加薪,如果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香波特能够换来两个球员那么对于双方来说将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詹皇如果能够得到贝弗利这个库里终结者,或许真的能够吊打勇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