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中国足协公布人事调整 网友们却都在关心“蔡乒乓”主席的未来

2017-06-21 10:08:34 来源:东方头条

5天前,杜兆才刚刚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时隔5天他就接替于洪臣,成为新一任的中国足协党委主席,而且将到足协上班,专职负责足协的工作,这也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对足协工作的重视。

对于中国足协的这次人事变动,某网站专门进行了投票调查,结果在投票的网友中,超过71%的人表示:“不关心,不在乎,谁来都一样。”而认为“好事情,调整后或有助于中国足球发展”的网友,才只有9.15%。

在留言栏中,网友们也纷纷表达对中国足球的不满。有网友表示:“解散吧没有什么作用,中国足球越来越臭。”有网友表示:“为了我们的健康,请远离中国足球!”有网友说:“实在是对国足热爱不起来!一激动还容易血压啊。心脏啊。脑血管啊!都有突然爆裂的风险…远离吧骚年!”

还有网友表示:“蔡乒乓什么时候离开足协?这是重点,否则中国足球......”还有网友给国足伤口上撒盐:“连叙利亚球队都踢不过是不是该解散了?”也有球迷说:“如果不是蔡振华下课,就不是重磅,害得我又浪费流量。”

当然,还有网友质疑这种“外行领导内行”的管理模式:“又是一个外行领导内行。球迷需要的是干实事的人,不需要这样的人,他懂足球吗。”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