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权健外租大将违规引老东家抗议 巴甲劲旅:将上诉至FIFA和中国足协

2017-06-21 10:12:09 来源:东方头条

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即将官宣租借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不过桑托斯却认为权健违反了有关协议,他们将会向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提出上诉。

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称,弗弗拉门戈将从权健免费租借格乌瓦尼奥18个月,权健将承担租借期间格乌瓦尼奥的大部分薪资。格乌瓦尼奥身披新东家战袍的照片已经被曝光,看起来这笔转会即将完成。

不过桑托斯俱乐部却准备全力以赴阻止格乌瓦尼奥的交易,俱乐部主席表示:“我们要捍卫俱乐部的利益,不管是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南美足联还是巴西足协,我们会提出上诉,我们要捍卫自己的利益。”

根据多方媒体爆料,根据当时桑托斯与权健签订的协议,格乌瓦尼奥如果要返回巴西他不能加盟桑托斯以外的俱乐部,因此桑托斯俱乐部认为格乌瓦尼奥租借至弗拉门戈的合同是无效的,他们将会提出上诉来阻止这笔转会操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