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刘国梁出任中国乒乓球副主席

2017-06-21 10:44:05 来源:东方头条

中国乒乓球,风云变幻。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国乒成了明星项目,教练员、运动员的激情四射,金牌满胸,成为国人和球迷为之骄傲和自豪的迸发点!而国乒的辉煌和高潮,很大一部分功劳,得益于刘国梁!从奥运之前的备战,到奥运赛场上的“不能让他们活“,”你给我醒醒”!从不懂球的胖子,到开通微博接地气。从筹建地表最强12人,到出任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始终在把脉国乒风云,得心应手,十分成功!

球员时代,刘国梁打球就以球商高著称,这个有点歪头的家伙,把乒乓球研究到了极致!成为教练后,刘国梁的情商再次展现:主推直通赛,让乒乓球运动员,不再仅仅是四年火一回,而是总能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乒乓球国手的热度,逐渐提高!

目前,中国乒乓球队,虽然遭遇到日本队的全力追赶,但是毫无疑问,依然还是无敌之师,王者之师!刘国梁曾说:“我喜欢挑战,我喜欢紧张感,我的目标,是一定要打好东京奥运会!”刘国梁这番话,也出现在他的竞聘总教练的报告中!

不过,成为总教练仅仅两个月多,准确说是75天,刘国梁就不再担任总教练一职。如同羽毛球的李永波一样,刘国梁也卸任总教练,改为18位乒协副主席之一。中国乒协给出的理由是:这样可以充分调动和发挥人才优势,提高备战效率和效益!如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