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皇马给出态度 弗洛伦蒂诺:我会一直捍卫C罗

2017-06-21 10:46:43 来源:东方头条

近几天,C罗的转会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怎么也不会想到C罗会成为这个夏天的流量转会之王。

而转会的消息可是五花八门,一开始盛传佩佩想让C罗和自己一起去巴黎

后来又传出曼联愿意砸出天价把C罗带回老特拉福德

弗洛伦蒂诺在忙完主席大选后,他终于在接受《零点电台》专访时谈到了C罗和佩佩的话题。

“媒体对待C罗的方式严重影响到了我,在事情没有弄清楚之前,我们相信他是无辜的,但是这样的假设并没有得到媒体的尊重。无论他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一个普通人,我都会一直捍卫C罗,我会一直支持他。”

这个消息给了皇马球迷一颗定心丸,毕竟C罗目前还是皇马头号球星,而本赛季卫冕欧冠他居功至伟,34岁的葡萄牙人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而只要皇马主席想要留下葡萄牙人,C罗转会的消息也就不攻自破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