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哈维预测下赛季欧冠4强!我也没想到他会选出这支球队

2017-06-21 11:35:47 来源:东方头条

虽然本赛季曼城仅仅排在英超第三名,但是他们的阵容实力并不弱于切尔西,孔帕尼+亚亚图雷+德布劳内+阿圭罗的核心阵容兼具默契与攻防稳定。曼城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从来没有在欧冠赛场上证明过自己,为此他们请来的经验丰富的瓜迪奥拉。下赛季我们应该期待阿圭罗在进攻端叱咤风云的表现吧。

本赛季闯入决赛的尤文图斯在1/4决赛与巴萨相遇,这原本是决赛的提前上演,但是因为首回合恩里克的排兵布阵失误,导致一次巅峰对决变得一边倒,这也侧面说明了尤文的实力强劲。很显然在决赛中迪巴拉遭遇98年决赛罗纳尔多式的迷失,不然皇马未必能够获得本赛季的冠军。

巴萨依然是下赛季欧冠的夺冠最大热门,MSN组合本赛季即使低迷,但也打进103粒进球。如果下赛季他们能够恢复到正常水准,相信他们还是容易的带回这座奖杯。虽然本赛季巴萨只拿到一座国王杯冠军,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梅西在西班牙德比中对比赛的统治级表现,C罗依然在追赶梅西的道路上。

或许下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会成为黑马,因为能够在一场比赛四次攻破巴萨的球员,近十年来也只有他们了。只可惜他们遇到的是巴萨,否则他们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就已经进入到四强里了。不过听说他们今夏要买C罗?我认为这一定会破坏他们的进攻体系,希望他们能够及时收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