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桑德兰降级后将易主 老板定价一亿英镑出售

2017-06-21 11:43:49 来源:东方头条

在上赛季英超桑德兰排名垫底不幸降级,而老板埃利斯-肖特准备在今夏卖掉俱乐部。

埃利斯-肖特在2008年以9000万英镑买下桑德兰,之后这些年他还为俱乐部投资了将近2亿英镑,但桑德兰的成绩始终不如人意。上赛季桑德兰降级,而且俱乐部还背负了1.1亿英镑债务,这些都让埃利斯-肖特萌生去意。

据《天空体育》透露,埃利斯-肖特准备以1亿英镑卖掉俱乐部。目前的买家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来自德国的财团,而另一个则是桑德兰球迷组织发起的一个多国联盟,其中包括前英格兰后卫托尼-亚当斯、前切尔西商务总监保罗-史密斯等人。

目前德国财团在谈判中略占优势,而桑德兰俱乐部希望在几周内达成正式转让协议,这样俱乐部才能开始寻找新主帅并进行夏季转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