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以球会友 快乐健身”2017年燕郊首届乒乓球社区挑战赛成功举行

2017-06-22 14: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历经三个月的精心筹备,依靠多方面的大力支持,由博雅乒乓会·燕郊分会发起的“三维体育 精英乒乓网——2017年燕郊首届‘隆达建工’杯乒乓球社区挑战赛”2017年6月17日上午,在燕郊福成路朋友圈乒乓球馆隆重举行。

球队集结,身份识别,有序入场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报名参赛者男女不限,年龄不限,陆续吸引了燕郊本地100多个小区的社区居民组队参赛,最终参赛球队总共40支,参赛选手累计160名。他们或通过同一小区组队参赛,或通过多个小区联合组队参赛,在报名参赛的审核上,大赛组委会严格审查,逐一核对,有效登记,力争做到比赛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乒乓球在燕郊地区是一项深受广大居民喜爱的体育项目,本次燕郊社区挑战赛本着“建设和谐燕郊,增强人民体质,丰富群众生活,弘扬国球文化,推广社区乒乓,增进邻里关系”的初衷,以球会友,快乐健身”为口号“让每个小区都有一支不错的乒乓球队”为目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来策划这次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博雅乒乓会主办,博雅乒乓会·燕郊分会、传记传媒承办,由隆达建工、燕潮酩酒业、檀君文化协办,并由三维体育、双云体育、乒乓生活等多家单位提供器材赞助,由千龙网、河北新闻网、三河网、燕郊电视台、燕郊网城、乐活燕郊、精英乒乓网等多家媒体予以报道,由中美医院提供医疗保障。另外还有多家合作单位,具体详情如下:

比赛由国家一级裁判王占峰老师担任裁判长,由国家一家裁判白海云老师担任副裁判长,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共推国球,共享乒乓;博雅乒乓,你我共享”的办赛理念。

以是本次比赛的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