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以球会友 快乐健身”2017年燕郊首届乒乓球社区挑战赛成功举行

2017-06-22 14: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冠军之战——有一种拼搏,叫乒乓

三维体育精英乒乓网——2017年燕郊首届“隆达建工”杯乒乓球社区挑战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规则比赛共40支代表队160名队员,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共分8组,每组5球队,各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并通过附加赛决出1到第8的名次本次比赛为五场三胜制出场顺序为单打、单打、双打、单打、单打。除进入前四名之后的比赛采用五局三胜,每局11分制其余所有场次的比赛一律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1分制。每支球队均需4人到达现场和预备参赛,单个队员每场比赛最多可以上场两次,单打只能上场一次,双打可以再上场一次。如果比赛满五场,则4名队员需每人打一场单打。比赛中的双打由任意2名队员组成。

本次比赛在经过一天半的紧张角逐,最终冠军在东方一品城和冶金西区二队这两支强队中产生,狮王争霸,比赛进行到最后的冠军之战,为了选手发挥和观众收看的需要,组委会对场馆进行了重新布置,单设一张球台立于球馆中央。冠军赛由裁判长王占峰老师和副裁判长白海云老师亲自执裁。一时之间,全场鸦雀无声,大战在即,选手紧张无比,此时此刻球馆上空的空气似乎都已凝固,一场数年以来久违的燕郊乒坛巅峰对决即将拉开……

东方一品城VS冶金西区二队,冠军之战,谁是王者?

第一场单打,东方一品城队长张国文首发,冶金西区二队小将刘峻臣迎击,直板大战横板,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显得紧张无比,第一局过后紧张情绪稍微缓解,刘峻臣虽然年轻气盛,但是张国文毕竟经验老到,比赛以张国文3:2惊险过关。双方总比分1:0。

第二场单打,东方一品城趁势而上派出神人刘希超,冶金西区二队排兵布阵请出虎将张青松,直板对直板,一番智斗,精彩上演。虽然有着魔鬼教练之称的刘希超来势凶猛,但是张青松鬼马神技,略高一筹,比赛很快以张青松3:0获胜,冶金西区二队扳回一局。双方总比分1:1。

第三场双打,比赛进入相持阶段的拉锯之战,东方一品城派出张国文、刘岩这队默契弟兄,冶金西区二队请出宋江涛、刘峻臣这队超强组合,又是直板对横板,比赛再度惊险,既要发挥最佳球技,又要体现最强配合,显而易见,这是一场智慧与技巧,勇气与力量的最高较量。双方你来我往,你争我夺,几番厮杀,几番周旋,最终张国文、刘岩1:3惜败宋江涛、刘峻臣。双方总比分1:2。

第四场单打,胜负之战也是关键之战,比赛进入最紧要的最后关头,双方决战阵容,东方一品城刘岩VS冶金西区二队宋江涛。刘岩,乒坛老将,长胶大联盟主席黄建疆的亲传弟子,善于谋定而后动;宋江涛,乒坛悍将,燕郊冶金中学教师,长期征战各大赛场斩杀无数。此次此刻,比赛已经超越球技,而是精神与意志的火拼,双方首局比分就交替上升,一直打到了14:14,简直彗星撞地球,生死之战,命悬一线,最终宋江涛16:14拿下首局。在双方队友的呐喊声中,在全场观众的叫好声中,全场比赛最终尘埃落定,宋江涛以3:0锁定胜局。双方总比分1:3,最终冶金西区二队成功夺冠,东方一品城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