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以球会友 快乐健身”2017年燕郊首届乒乓球社区挑战赛成功举行

2017-06-22 14: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合影留念——有一种不舍,叫乒乓

博雅乒乓会,是北京传记传媒旗下传记俱乐部于2016年6月开始着力倾力打造的一个关于国球乒乓的媒体、资讯、交流、学习、社交、比赛性质的民间组织。博雅乒乓会的宗旨是:以球会友,快乐健身。博雅乒乓会的精神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博雅乒乓会的主张是:无帮派,不歧视;无矛盾,不纷争。真正的乒乓人,应该是和谐的,友好的,健康的和快乐的。让可爱的乒乓球,随着我们一起渐渐成长!让可敬的乒乓球,陪着我们一起慢慢到老!

博雅乒乓会·燕郊分会,是博雅乒乓会在北京东部地区特设的一个分站点,涵燕郊、三河、大厂、香河、通州、顺义、平谷等周边区域,同时也邀请全国乒乓好友围观、客座、交流和指导,此外本会也会陆续策划和开展一系列有意义、有味道的国球项目和乒乓活动。以球会友,快乐健身。博雅乒乓,你我共享。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相聚总是短暂,意味总是未尽,2017年燕郊首届乒乓球社区挑战赛圆满落幕,那就让我们一起翘首以盼,携手以待,2018年燕郊第二届乒乓球社区挑战赛,我们再见!

合作单位合影留念

合作单位合影留念

裁判组合影留念

冠亚季军选手合影留念

燕郊社区赛球友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