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丁彦雨航已成功融入小牛 晒合影称主帅是"老头"

2017-06-22 16:06:30 来源:网易体育

丁彦雨航在小牛队的训练和为夏季联赛的备战相当顺利,在小牛队,他和球队主帅卡莱尔的相处也是非常融洽。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丁彦雨航晒出和小牛队主帅卡莱尔的合影,称卡莱尔是“很和蔼的老头子”。

丁彦雨航已成功融入小牛 晒合影称主帅是老头

“很和蔼的老头子,”今天上午,丁彦雨航晒出他和卡莱尔的合影并写道。

合影中,头发长长了的丁彦雨航搂着卡莱尔,比出了“赞”的手势。和蔼可亲的卡莱尔笑得也是相当开心。看起来,丁彦雨航和小牛队主帅已经是相当熟络。

从被曝光到小牛队报到到现在,过去了将近10天的时间,虽然时间不长,但从丁彦雨航和卡莱尔的相处来看,他已经融入了小牛队这个大家庭。对于初次到NBA参加比赛的丁彦雨航来说,好的开始无疑是成功的一半。

今年夏天,丁彦雨航将代表小牛队参加NBA夏季联赛。考虑到NBA对锋卫球员的持球能力有很高的要求,加上为了能有好的表现,为此,丁彦雨航也是早早赴美进行特训,针对持球技术、身体对抗和力量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

不过,就在小丁晒出和卡莱尔的合影后,大家关注的并不是照片本身,而是丁彦雨航为何还不理发?小丁的好友刘晓宇就打趣说:“头发是租的吗?”

或许,小丁也察觉到了自己头发太长,在更新微博后,小丁自己说的两句话都是关于头发的,“我会去理发的,大家凑合看”、“目前还没找到好的理发店,不敢瞎去”,小丁这样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