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麦蒂赞郭艾伦维斯同训练:我过去和科比也是如此

2017-06-22 16:15:19 来源:

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近日在美国和NBA超级后卫维斯布鲁克一同训练。来自东方的第一后卫和来自西方的超级后卫一起训练,这也让麦蒂想起了昔日他和科比一同训练的日子。

“西方最佳和东方最佳!非常好的事情,这让我想起了我和科比过去一起训练的日子,夏季磨炼,”在个人微博上,麦蒂这样写道。

作为昔日的NBA超级锋卫摇摆人,麦蒂在效力于魔术队时,曾和科比一时瑜亮,由于魔术队在东部,湖人队在西部,所以,麦蒂和科比过去一同训练时,也好似如今郭艾伦和维斯布鲁克一样,是东部最佳和西部最佳的同训。

有“中国维斯”之称的郭艾伦,在和维斯布鲁克的训练中展现出了过人的能力,郭艾伦的认真和刻苦也让维斯印象深刻。训练中,郭艾伦和维斯不只是分别训练相同的内容,还进行了分组对抗和配合。

面对NBA超级后卫,一向无所畏惧的郭艾伦不仅上演了单手暴扣,还助攻维斯投中三分,打得非常有自信。而训练后,维斯也告诉郭艾伦要时刻保持自信,这是在场上最关键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麦蒂第一次夸奖郭艾伦。前几天,麦蒂就曾夸奖过郭艾伦,称郭艾伦的能力足以打NBA。

“我知道好几支NBA球队都有意郭艾伦,他的能力绝对能打NBA。他需要更直接的训练营邀请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如果他下赛季出现在NBA,我不会惊讶,”麦蒂这样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