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主裁已懵逼!视频裁判"垂帘听政" 遥控补发2黄牌

2017-06-22 16:24:21 来源:网易体育

联合会杯开赛以来,场外的视频裁判组非常抢镜,在联合会杯的首轮比赛中,多个进球的判罚结果是由视频裁判组判定的。而在联合会杯次轮墨西哥与新西兰的比赛中,视频裁判简直犹如垂帘听政般的存在,场上的主裁成为了“傀儡”。

墨西哥与新西兰的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新西兰队得到了球权,墨西哥的五号球员雷耶斯拉倒了带球的新西兰球员博克萨尔。博克萨尔倒地时也耍了一把小聪明,直接一脚踢向了墨西哥球员埃雷拉,随后埃雷拉与博克萨尔发生了冲突,两队球员也发生了一些不快。

当值主裁加斯马把双方的球员拉开,随即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让新西兰队主罚任意球,而这时视频裁判组则通过耳机告诉加斯马两队球员刚才的冲突应该出示黄牌。加斯马随即跑到了球场边,观看了犯规的录像。看完录像后,加斯马冲着墨西哥的埃雷拉出示了黄牌,或许加斯马对于视频裁判干扰自己的判断心中有些不快,因此他并没有走到埃雷拉身前,而是敷衍的远距离的朝着埃雷拉的方向一挥。

出示完黄牌后,加斯马准备开始比赛,但是视频裁判组再次通过耳机提醒了加斯马不应该只向埃雷拉出示黄牌,而应该向墨西哥的雷耶斯以及新西兰的博克萨尔也出示黄牌。加斯马当时听见视频裁判组的提示后,有些不可思议的懵逼,最终,他决定听从视频裁判组的意见,向墨西哥的雷耶斯以及新西兰的博克萨尔补了两张黄牌。整个判罚持续了大约接近五分钟,随后比赛开始。

虽然足球比赛的公平性得到了保证,但是视频判罚也会中断足球比赛的流畅性,而这也得到了一些媒体与球迷的质疑。尤其是对于场上的主裁判来说,他已经不是整个比赛最有权威的人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