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U20国奥将打德国D级联赛 不算分!19队各获1.5万欧

2017-06-22 16:34:32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清晨,根据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的报道,中国U20男足国家队下赛季将会作为编外队伍参加德国第四级别西南地区联赛,旨在提高和锻炼队伍的能力,尽快在战术上与欧洲接轨。这是在去年11月中国足协就已经和德国足协达成全面合作关系后,双方真正实现合作的非常重要的一步。

 

而德国足协副主席罗尼·齐默曼在西南地区联赛大会上表示,全体俱乐部都会欢迎U20中国男足的到来:“他们一定会持支持态度。和中国合作的计划已经确定,当然这也需要好的具体合作内容,我们必须明白这个决定是否符合当前情况,之后我们会让西南地区联赛拟定一个具体方案,并修缮一下联赛的计划,希望让这支中国球队更多更好的参与到这个联赛中来。”

6月21日,U20国足已经飞抵德国海德堡附近的训练营进行海外备战,在此期间还会和一系列的球队进行热身赛以期获得宝贵的比赛经验。据悉,下赛季U20国足要参加的德国第四级别西南地区联赛原有球队19支,U20将与这19支球队进行双循环的交锋,不过比赛结果不会影响联赛的积分制度。

而联赛中的19支球队已经签署同意条款,由于中国队U20没有自己的场地,两回合比赛都会在联赛球队的主场进行,每队将会因此得到大约1.5万欧元的报酬。德国西南地区足球联赛,是德国足球联赛系统中处于第四级的5个地区联赛之一,由西南地区足球协会和南德足球协会共同举办。该联赛原有19支参赛球队,其单季冠军和亚军可参加升级附加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