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出事了!权健外援晒图替球队官宣 裴帅加盟板上钉钉

2017-06-22 16:36:44 来源:网易体育

权健外援摩拉斯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张合影,照片中惊现穿着权健T恤的裴帅!虽然权健和亚泰方面还没有官宣,但这意味着裴帅加盟权健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权健昨天在足协杯客场比赛中击败了乙级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而他们本周末将客场对阵辽足,全队的大部队很有可能直接从黑龙江赶赴沈阳。而之前留守天津的外援帕托、维特塞尔、摩拉斯以及权敬源将从天津启程和球队会和,和外援一起的还有裴帅。

照片中的裴帅身着印有权健队徽的队服,很明显,这说明裴帅已经加盟了球队。对此,有球迷表示:“裴帅就这么的被宣了。”天津当地媒体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的转会将在本周完成,最快可能赶上本周六权健与辽足的比赛。

实际上,裴帅加盟权健已经不是秘密,之前早有消息称,权健和亚泰在年初就已经就裴帅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昨天已经现身权健训练场。中超第13轮比赛,亚泰客场对阵苏宁,裴帅就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南京。

有消息称,权健为引进裴帅付出了不菲的转会费。之前足协发布新政,亏损俱乐部引进国内球员的转会费身价超过2000万元/人,就需向足协缴纳等额的引援调节费,如果权健是在新政前完成了对裴帅的引进,权健就不需要缴纳这笔费用。如果这笔转会费用是在新政出台后支付,那么权健引进裴帅的费用将是天价。

今年24岁的裴帅是一位中后场多面手,可以司职后卫以及后腰等多个位置,曾是93年龄段的国青队长。另外,裴帅还有一定的进攻能力,2011年的土伦杯上他曾重炮轰门得手,为亚泰效力的7个赛季贡献了6个中超进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