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HL总决赛4-2战胜掠夺者 匹兹堡企鹅卫冕斯坦利杯

2017-06-22 17:01:37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NHL斯坦利杯总决赛结束,匹兹堡企鹅队最后时刻绝杀纳什维尔掠夺者队以总比分4比2夺冠,也成为1998年来首次卫冕斯坦利杯的球队。

之前的5场比赛中,企鹅队大比分3比2领先。此次做客纳什维尔,整体实力占优的企鹅队不想把比赛拖到第7场。

比赛前两节,两队各有机会,但均无建树。第二节中,掠夺者队一度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但企鹅队门将穆雷成功守住球门。整场比赛,穆雷完成了27次扑球,确保企鹅队城门不失。

僵局一直到第三节尾声才被打破。比赛还剩1分35秒时,企鹅队霍恩奇维斯特负角度补射,球打在掠夺者队门将瑞内身上弹入网内。此后,掠夺者队放弃大举进攻,反被企鹅队哈格林打空门得手,比分定格为2比0。

最终,匹兹堡企鹅队以4比2的总比分战胜掠夺者队,队史上第5次捧得斯坦利杯。此外,企鹅队也成为1998年来首支卫冕斯坦利杯的球队。企鹅队队长克洛斯比以8球、19次助攻,连续第2年当选季后赛MVP。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