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巴特勒与恩师狼队重聚 他有今天就靠锡伯杜磨练

2017-06-23 11:47:33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公牛把吉米-巴特勒送到了森林狼,换回了扎克-拉文、克里斯-杜恩和首轮7号签。

巴特勒在公牛效力期间多次卷入交易流言,而这一次他终于被送走了。不过,在森林狼迎接他的并不是全然陌生的环境,狼队总裁兼主帅可是他无比熟悉的汤姆-锡伯杜。

锡伯杜在2011年到2015年间担任公牛主帅,巴特勒刚进联盟就接受了他的指导。他选秀出身并不好,但好在勤奋刻苦,任劳任怨。在新秀赛季,巴特勒每场只得到8.5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从第二年开始就突飞猛进,在2013-14赛季后,他连续两年场均出战38.7分钟,被誉为NBA铁人。

他的进攻能力也进步迅速,很快就把场均得分提升到20分以上,命中率也超过了45%。

虽然在跟锡伯杜合作的时候,两人曾经出现一些矛盾,巴特勒跟罗斯的共存也比较尴尬,但巴特勒依然很珍视跟锡伯杜的关系。

“我们的关系是又爱又恨的,对我来说很重要。在我的新秀赛季,他觉得我很糟糕,但那之后,他总是对我说,我会成为很特别的球员。我必须爱他。”巴特勒曾这样说。

锡伯杜在美国男篮担任助教,当巴特勒去年在奥运会上跟他重聚,两人的相处也是非常融洽的。他也称赞了巴特勒,说他不靠得分也能发挥作用。

巴特勒能够上升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必须要感谢锡伯杜的栽培和磨练,他也说自己一直都非常尊重锡伯杜,还说:“人们总批评他让球员打得太久,但其实我们球员也是希望上场的。他总是尽力帮助球队取胜,给我再多出场时间我也不会抱怨。”

上赛季当公牛和森林狼交手的时候,他们彼此也说了不少好话。锡伯杜就说:“我在公牛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很幸运我能执教这样一批球员。”现在,巴特勒就要跟他重聚,相信这对师徒未来也会好好相处,珍惜这第二次合作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