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英媒:奥斯卡停8场仍赚300万镑 2小时工资就够交罚款

2017-06-23 15:52:08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就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在上周末联赛中群殴事件的处罚结果,作为这一事件的“罪魁祸首”、上海上港球星奥斯卡收到了“停赛8场罚款4万元人民币”的处罚,这也得到了包括《镜报》、《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的广泛关注,认为这一处罚对于奥斯卡来说就是九牛一毛:“年薪超2000万英镑的奥斯卡不用2个小时就能挣到这点罚款,而停赛8场期间却能收获300万英镑!”

《镜报》以《前切尔西球星奥斯卡因群殴事件被处罚4620英镑,但8场停赛期却能收入将近300万英镑》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文章将重点内容放在了奥斯卡4万元的罚款之上:“巴西人在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挑起了一场严重的群殴事件,不过看起来却是值得的。奥斯卡被罚款约4620英镑和停赛8场,这也意味着在8月13日前都不在博阿斯的出场名单之中。但是,要感谢他高达2080万英镑的年薪,这名中场球星在8场停赛期间都能躺着赚钱。巴西人在这52天停赛期间的收入是2971436英镑,按他每天57143英镑收入来计算,只需不到2个小时就足够他来支付这点罚款。少于2小时!如果你也能得到的话,这真的是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有谁知道我们在哪里才能得到这样的工作呢?”这样戏谑的口吻,加上文章最后配上的“土豪撒钱”动画,显然是对中超近年来“人傻钱多”做法的一种巨大讽刺。

无独有偶,《每日邮报》在对此事进行报道时也对区区4万人民币的罚款进行了嘲讽。文章指出,虽然巴西球星直接引发了一场群殴,但是拿着40万镑周薪的他只用不到2个小时就能挣回这区区4625英镑的罚款。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