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斯科拉里:保利尼奥解约金4000万欧

2017-06-23 15:53:15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再次报道了有关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恒大球星保利尼奥的消息,使得巴西球星会否离开广州重返欧洲一事成了备受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在接受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对此事进行了否认,在透露巴西人的合同中存在4000万欧解约金的条款的同时,也明确表示保利尼奥不会离开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

自从2015赛季加盟广州恒大以来,保利尼奥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成为了目前这支中超霸主的绝对核心,在代表广州恒大累计参加的87场比赛中贡献了25个进球,本赛季代表球队已经出场21次并交出了8个进球4个助攻的出色表现,而且也成了巴西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使得其身价在加盟中超之后不降反升,重新获得欧洲足坛的关注也就成了必然。此前,外媒就曾多次透露包括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巴西中场的消息。日前,《Goal》更是透露巴塞罗那对巴西人青睐有加,透露他们正试图与广州恒大展开谈判。

不过,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斯科拉里却对此事进行了否认,直言如果巴塞罗那真的想要签下保利尼奥的话,身为球队主帅的他肯定会知晓此事,但是事实上他对此事并不知情。随即,斯科拉里也明确表示保利尼奥不会离开恒大:“保利尼奥不会离开广州,他的解约金是4000万欧元。”

随即,斯科拉里就广州恒大不会让保利尼奥离开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就目前而言,让中国球队放走一名核心球员并非易事,因为在新的引援政策下,我们要想通过引进新球员来弥补核心球员离队不仅很困难,而且也不得不支付一笔相当昂贵的费用。”

显然,在中超外援新政的影响下,即便巴塞罗那真的有意保利尼奥,本赛季志在“四冠王”的广州恒大和斯科拉里都很难让球队的绝对核心离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