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巴萨违规勾搭巴西国脚摊上事 桑托斯欲上告FIFA

2017-06-23 16:07:35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早些时候,巴西国脚卢卡斯-利马亲口承认,他将在2018年的1月份加盟巴萨,虽然巴萨将免费得到一位实力派球星,但是来自《环球体育》的报道称,巴萨摊上事了,桑托斯认为巴萨违规接触球员,一旦加泰罗尼亚豪门官方宣布利马转会,那么巴西劲旅就会将巴萨上告至国际足联。

按照《博斯曼法案》的规定,球员在同原俱乐部合同还剩六个月或者更短的情况下,其它的俱乐部才能和球员进行接触,不过如今卢卡斯-利马的合同还剩6个多月才到期,这个时候,巴萨就已经搞定了这名球员的加盟,这显然违反了国际足联的规定。

为了得到卢卡斯-利马,巴萨将向球员开出400万欧元的年薪,而这笔交易是通过“中间人”内马尔完成的。不过桑托斯方面认为巴萨违规接触球员,因此,一旦巴萨官方宣布将签约利马,巴西劲旅有可能起诉加泰豪门。

值得一提的是,卢卡斯-利马的80%所有权掌握在东银投资公司的手中,目前桑托斯和这家公司还有合同纠纷。去年夏天,英超豪门水晶宫曾经报价卢卡斯-利马,但是遭到了桑托斯拒绝,这让东银公司非常不满,此前这家投资公司曾经要求桑托斯花费1200万欧元买断利马的合同遭到拒绝。

作为利马的好朋友,内马尔认为这笔交易已经没有了问题,在昨晚的慈善晚会上,他张开双臂表达了对利马加盟巴萨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