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曝曼联已敲定今夏第2签 3500万镑拿下摩纳哥中场

2017-06-23 16:08:38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有了新收获。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即将签下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另据《太阳报》的消息,法比尼奥在节目中已经公开向曼联示好。

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曼联已成功说服摩纳哥放人,他们签下法比尼奥已只是时间的问题。上赛季,摩纳哥在法甲和欧冠的表现都很出色,法比尼奥的实力也赢得了满堂彩。他是个多面手,既能在中场的中路扮演调控者,又能担任右后卫,还能踢边锋。穆帅早就想拿下法比尼奥,并安排团队和摩纳哥方面进行谈判。

此前,曼联已经签下了林德洛夫,穆帅希望尽快敲定法比尼奥的交易,这样可以让新援更好的融入球队。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称法比尼奥的转会费应该在3500万镑左右,此前尤文和国米也想买他,但曼联最终笑到了最后,这笔交易将在近期宣布。

法比尼奥本人也不掩饰对曼联的好感。在巴西参加电视节目的时候,他公开表示:“曼联的邀请很有诱惑力。得到曼联的邀请后,我很快就找到经纪人,和他谈谈该怎么办。曼联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认为为它踢球是很棒的。”

葡萄牙的《竞赛报》记者布鲁诺-安德拉德也在推特上表示:“法比尼奥将是曼联的下一个引援。”今夏,多支豪门盯上了摩纳哥俱乐部。此前,曼城已经从摩纳哥挖走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另外,门迪、巴卡约科等人也都即将离队。

《镜报》透露穆帅在搞定了法比尼奥的交易后将把主要的注意力放在引进前锋上。在求购格里兹曼失败后,穆帅目前的头号锋线目标是皇马的莫拉塔。昨日,英媒体透露曼联已经对莫拉塔提出了6000万镑的报价。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