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广东新外援:很自豪能加盟宏远 盼能够帮球队夺冠

2017-06-23 16:18:13 来源:网易体育

各位球迷肯定都已经知道了,广东宏远俱乐部新赛季的第一名外援,已经定了下来。他就是法国球员埃德温·杰克逊(Edwin Jackson)。

通过照片,大家可以发现,杰克逊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很青春活力的小伙子。当然,打球可不光是看颜值,还得看能力。

杰克逊可是带着一大堆光环来到CBA的。上赛季,他是西甲的得分王并入围联赛第一阵容。2013-14赛季,获得最快进步球员。2014年,他获得法国联赛得分王,场均18分。而在国家队层面, 2010年世锦赛,杰克逊入选法国男篮,当时只有20岁的杰克逊是全队年龄第2小的球员。2014年,杰克逊再次入选法国男篮,并代表球队参加2014年男篮世界杯,在击败塞尔维亚男篮时得到12分。

真是期待新赛季啊。杰克逊说他也等不及了,这不,他给宏远球迷发来了祝福

各位好,我是埃德温·杰克逊。在这里我想用一分钟的时间告诉大家,我非常自豪能够加入广东宏远华南虎。我很兴奋加入这样一直冠军级的球队,也很兴奋能够在CBA联赛中打球。我希望能有好的表现,能够帮助广东队去夺得冠军。我有些迫不及待想来到新的球队了。

各位粉丝们,咱们这位法国小哥是不是很nice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