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NBL新赛季6月25日打响 河南男篮目标"保三争二"

2017-06-23 16:19:24 来源:网易体育

本报讯新赛季NBL联赛即将于6月25日开赛,昨日,河南赊店男篮举行新赛季发布会,他们的目标将是向前三甲发起冲击。

新赛季,河南赊店男篮继续加大投入,引入两名曾有过NBA经历的外援助阵。外线是曾效力于CBA多支球队的老熟人约什·阿克格农,他擅长三分球,拥有出色的外线得分能力;身高2.11米的克里斯·欧图勒同样来自美国,此前在德国、土耳其、法国等欧洲联赛效力。克里斯身高臂长,防守出色,是禁区里的坚固屏障。

过往的三个赛季,河南赊店男篮一步一个台阶,接连取得联赛第六、第四和第三的成绩。本赛季,他们的目标是“保三争二”,争取继续有所突破。

据悉,赊店男篮的主场依旧位于南阳市体育中心,前四轮比赛全为主场。常规赛将从6月25日开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