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有一种坚守,从未放弃; 有一种热爱,从未远离

2017-06-24 08:13:14 来源:河北新闻

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河北站)将于6月24日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对阵双方为欧洲明星联队和南美明星联队。其中,欧洲明星联队由舍普琴科、马尔蒂尼领衔,南美明星联队由里瓦尔多、克雷斯波领衔,队中不乏佩雷拉、迪达、卡尼吉亚、迪诺巴乔等球星。

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世界足球盛宴,足球运动与现代流行表演融为一体的PARTY。这是一场经典重现、传奇归来的足球饕餮大餐,可以让那些忠诚的球迷再次重睹偶像的风采!

石家庄中石鑫达润滑油有限公司全程赞助了本次比赛。作为公司的董事长,何建立先生道出了赞助比赛的原因。

首先,作为球迷,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传奇归来,是一场不可多得的幸事,能够参与到这场比赛中,共襄盛举,感觉非常荣幸。

其次,何董事长认为,踢足球和做事业有共通之处,都要在一个行业中踏踏实实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精益求精,默默坚守,只有这样才能做出成绩,做成精品。

就像冰心先生说的那样,“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美丽。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细雨。”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今天我们看到上场的每一名队员,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都有过失败、伤病、彷徨、失意,能走到最后的,都是凭着对足球的热爱,凭着对足球的这一份坚守。

做企业也是如此。何建立先生自1993年成立石家庄中石鑫达润滑油有限公司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诚信经营,做中国人自己的润滑油、良心油。以公司董事长何建立先生为首,高级工程师金树歧先生为骨干组成的研发团队,有力保障了企业产品的高质量,还投资200多万完成了润滑油调和设备的升级改造,变传统加工工艺为国内领先的循环单管加工工艺,尤其在河北省的科技创新项目——磁性纳米第一代产品,更是处于业内独特的领先地位。石家庄中石鑫达润滑油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石油化工高科技生产型企业。

问起何董事长最欣赏的球星,他说出一个名字:保罗·马尔蒂尼。在他看来,保罗·马尔蒂尼为了AC米兰,奉献了24年的青春,他把自己最辉煌的球员生涯全部献给了圣西罗,而在这里,他也获得了所能获得的所有荣誉。他的坚守换来了红黑军团的尊敬和爱戴,既成就了球队,也成就了自己,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左后卫。石家庄中石鑫达润滑油有限公司也成立24年了,24年来,鑫达润滑油追求质量至上,精益求精,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地走到了今天,现在鑫达品牌已经是中国驰名商标,鑫达公司也是河北省润滑油行业的龙头企业,更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明星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董事长何建立先生也被评为河北省“创业功臣”、河北省优秀企业家、五一建功立业奖章获得者,河北省石家庄市人大代表、长安区人大代表,能走到今天,凭的就是对润滑油事业的那一份坚守,那一份热爱。

“如果有可能,我希望邀请保罗·马尔蒂尼成为我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何建立董事长微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