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皇马青年队首夺三冠王 古蒂:学齐祖想执教一线队

2017-06-26 15:35:05 来源:网易体育

在青年国王杯决赛中,皇马早早打破僵局。12分钟时,身披10号球衣的奥斯卡禁区弧左侧右脚任意球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上半场结束前马竞扳平比分,在接应到队友右路底线传中后,奥斯卡-克莱门特禁区中路大力头槌破门。双方下半场均无力改写比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主宰加时赛的,是古蒂的青年军。96分钟奥斯卡右路送出精确直传,阿尔贝托禁区右侧单刀推射破门。2分钟后托尼中路突破后,大禁区内右脚弧线球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115分钟塞萨尔将比分锁定为4比1,在单刀面对门将时,他用右脚拉球趟过门将,然后左脚将球送入空门。这一瞬间,不禁令我们想起了优雅的劳尔。

夺冠之后,皇马小将们将古蒂高高举起。在赛后合影中,皇马球员们纷纷亮出三个手指,这意味着他们本赛季成为了三冠王。在西班牙国内三项重要比赛中,皇马青年A队全都取得了冠军。不过在青年欧冠中,皇马折戟半决赛,没能成为创纪录的四冠王。

古蒂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梦想就是执教皇马一线队,如果说我不想执教,那就是傻子。不过现在距离皇马主帅还很远,还得一步一步来。所有皇马人都希望齐达内继续执教,他干得非常出色。我还需要向他学习很多,我也希望在青年队继续修炼自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