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好基友一辈子!KG真理在LA成邻居 一起看球吐槽

2017-06-26 15:39:15 来源:网易体育

最近,BIG3街球联赛吸引了不少关注,也有流言称,在未来的比赛中,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这两位名人堂级球星也会参与进来。

皮尔斯和加内特曾经在凯尔特人一起夺冠,建立了深厚的队友情谊。他们后来一起被交易到篮网,生涯逐渐走了下坡路。加内特后来落叶归根,回到森林狼退役,而皮尔斯上赛季的快船效力,也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加内特在TNT电视台开了一个个人评论节目,皮尔斯也会做他的嘉宾,两人依然是无话不谈。而据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爆料,加内特已经在洛杉矶买了房子,就是想跟皮尔斯做邻居,这当真是“好基友一辈子”了。

有趣的是,文霍斯特也提及洛杉矶已经成为球员们在休赛期最喜欢去的地方,越来越多的球员在这座城市安家置业,每到赛季结束就来到这里消遣、训练、谈论商业合作。皮尔斯的邻居除了加内特之外,还有克里斯-保罗,对于保罗接下来的选择,皮尔斯也是比较清楚他的态度的。

但球员们虽然愿意在洛杉矶生活,也不意味着他们愿意在洛杉矶打球。过去几年,湖人签不下任何大牌球星也是证明。

但洛杉矶的吸引力依然还在,不管是保罗-乔治,还是勒布朗-詹姆斯,甚至是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在他们签订长约之前,各种流言恐怕也都会把他们跟洛杉矶联系起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