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兰佩确定回归深圳队 互动孟铎:兄弟很快再见面了

2017-06-26 15:54:55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波兰籍内线外援马齐-兰佩通过社交媒体确认,自己下赛季将选择回归CBA,继续为深圳男篮效力。兰佩还晒出了个人在深圳的全队合影,并告知深圳队队长孟铎自己快要回来了。

“我很自豪地告诉各位,下个赛季我还会回到深圳烈豹队,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和这些黄皮肤的兄弟们再度会面了。”白人内线外援兰佩,在他的Instagram上这样写道。同时,他晒出一张深圳男篮的全队合影。从内容上判断应该是上个赛季深圳队的全家福,阵容中包括了去年球队小外援帕戈。

在个人Instagram的这条信息下方,兰佩还特意艾特了深圳男篮的队长孟铎,写道:“很快就会再见面,兄弟。”由此可见兰佩与孟铎之间私交甚好。

马齐-兰佩是一名来自波兰的白人中锋,身高2.11米。2016-17赛季CBA联赛,兰佩共代表深圳队出战48场,在每场32.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场均可以贡献23.2分、12.7个篮板、2.2次助攻、1.4次抢断以及0.6次盖帽。不久之前,兰佩被重新招回波兰男篮国家队。

兰佩与深圳队成功续约的消息,得到了原北京队外援兰多夫-莫里斯的祝贺,他还借机进行了一番调侃,表示此前被辽宁队放弃的白人内线外援沙夫里克-兰多夫“太糟糕了”。兰多夫幽默的回复:“你们俩才糟糕。”对此,兰佩表示躺枪了:“明明是你们两个把我给拖进去的好不好?”

今年的CBA休赛期深圳队人员变动较大,罗汉琛、赵捷、代怀博三名国内球员分别转会上海、青岛和吉林,同时上调了刘博、王薪凯、郭晓鹏和白昊天这4名新人。此前深圳队总经理表示不排除续约兰佩与帕戈两名外援的可能性,球队外援具体的人选会在9月前确定下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