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苏宁副总李金羽升级做爸爸 比赛后直接前往医院

2017-06-26 16:07:53 来源:网易体育

昨晚,足协杯第四轮全面开打,江苏苏宁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晋级8强,将在之后的比赛对战上海申鑫。而在昨天下午,女足足协杯决赛在山东举行,江苏苏宁女足在点球决战中以3:1战胜长春女足,赢得冠军。


目前徘徊在联赛降级区的两队都在近期进行了换帅。本场比赛,建业派出了全华班。但上半时比赛,苏宁并没有表现出优势,机会也不多。但下半时苏宁很快抓住了机会,第57分钟,谢鹏飞传中,队长吴曦后排插上,在门前三名防守队员的包围下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网窝。苏宁1:0领先建业。凭借着这个进球,苏宁取得了在卡佩罗执教后的首场胜利。

赛后,卡佩罗表示:“上半场对手防守做得很好,对方也尝试着给我们制造威胁,下半场球队做得很好,我很高兴球队的表现,有了一定的提高,踢得越来越好。”

除了足协杯晋级,苏宁还有个好消息传来。与建业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金羽并没有跟球队一起离开奥体,而是一个人先行离开。原来,李金羽刚刚升级为父亲,妻子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比赛后他也直奔医院,与家人团圆。

而在另一个足协杯赛场,苏宁也取得了巨大突破。在山东潍坊进行的中国女足足协杯决赛中,苏宁女足与长春女足会师。最终在常规时间和加时总共12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0:0战平。 点球大战,苏宁女足门将陆菲菲连续扑出对方两粒点球,苏宁女足最终以3:1战胜对手,赢得本次女足足协杯冠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