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字母哥击败约基奇戈贝尔 荣膺进步最快球员奖

2017-06-27 10:53:29 来源:网易体育

NBA首届常规赛颁奖典礼今日进行,年度最快进步奖由雄鹿的“字母哥”阿特托昆博得到。他击败了掘金的约基奇、爵士的戈贝尔两大劲敌。

上赛季是阿特托昆博在NBA的第4个赛季,他出战80场比赛,场均上阵35.6分钟,贡献22.9分、8.8篮板、5.4助攻、1.9盖帽、1.6抢断,投篮命中率52.1%%,三分命中率27.2%。和前一个赛季相比,这些数据全都有显著提升。

虽然雄鹿是一支小市场球队,但这些年他们战绩一直稳定,这和阿特托昆博的迅速成长不无关系。这个手长脚长的希腊怪物成为联盟各大防守球员头痛的对象,不仅进攻进入准一线水平,在防守端,阿特托昆博也有自己的绝对优势,哪怕面对勒布朗、杜兰特这样的绝对巨星,阿特托昆博也可以在1对1中不占下风。

上赛季,雄鹿虽然在战绩上只有42胜40负,相比之前的表现略下滑,但总体来说,他们仍是东部一股力量。只要阿特托昆博继续保持这样的成长态势,未来他必是联盟的绝对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阿特托昆博也是雄鹿队史上第一个拿到年度最快进步奖的球员。

给阿特托昆博颁奖的是诺维茨基,而阿特托昆博本人并没有在现场接受颁奖,但他也发来视频,表示感谢。另外,现场各主持人也拿他的名字发音开玩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