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切尔西寻一天尊替身烧1.2亿镑 左闸漏洞能补上吗

2017-06-27 10:59:00 来源:网易体育

切尔西即将以破纪录的6100万身价的转会费从尤文图斯处签下阿历克斯-桑德罗,这位巴西国脚也是切尔西自从天王阿什利-科尔2014年离开之后签下的第4名左后卫,他们的身价总和为1.22亿英镑,但在桑德罗之前的,费利佩-路易斯、巴巴、马克斯-阿隆索都没能在斯坦福桥取得像阿科尔这样的成就。

1、费利佩-路易斯(1600万英镑)

2014年从马竞转会而来的费利佩曾经被无数球迷寄予厚望,然而在来到斯坦福桥之后,费利佩的表现却是让人失望的。渐渐的,当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阿斯皮利奎塔成为了他的首选。就这样费利佩在切尔西的首个赛季仅仅在英超出场9次,在来年夏天,切尔西将其“退回”给马竞,转会费也从买来时的1600万英镑降到了1100万英镑。

2、巴巴(2170万英镑)

在奥格斯堡有着出色的表现之后,当时年仅20岁的巴巴在2015年夏天以217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切尔西。不过巴巴在切尔西并没有得到穆里尼奥的信任,这位葡萄牙主帅在他下课之前继续使用阿斯皮利奎塔。尽管说在希丁克手下,巴巴的发挥有所好转,但是孔蒂来了之后,他的表现也起起伏伏。最终本赛季的巴巴仅仅出场了11次就被孔蒂租借给了沙尔克。

3、马克斯-阿隆索(2300万英镑)

去年夏天,阿隆索以230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了切尔西的压哨转会,在当时的媒体上出现最多的字眼则是“久病乱投医”。然而阿隆索随后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赛季阿隆索代表切尔西在英超出场31次,打进6粒进球并送上3次助攻。而在桑德罗的到来之后,阿隆索或许就此被送上板凳,或许随后的切尔西生涯才是阿隆索面临的最大考验。

4、桑德罗(6100万英镑)

桑德罗加盟切尔西已经只差官宣,上赛季的阿尔维斯居右,桑德罗居左,组成了尤文图斯的最强边后卫组合。在当今足坛,桑德罗与马塞洛、阿拉巴一起被誉为是最为出色的左后卫。也不知道在来到切尔西之后,桑德罗能否成为球队的左闸新天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