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不上场就放人!曝韩国梅西为加盟大黄蜂逼宫巴萨

2017-06-27 11:02:48 来源:网易体育

由于迟迟在一线队打不上主力,巴塞罗那的韩国前锋李承佑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走的越来越近。根据《太阳报》透露,李承佑已经和巴萨高层会谈,会谈内容非常直接:如果不能保证在一队出场就放他离开。

李承佑在12岁因为在南非迷你世界杯的闪耀表现被巴萨发掘后签入,加盟拉玛西亚初期曾有过多次高光表现并打破梅西保持的进球纪录而被称为“韩国梅西”。但好景不长,巴萨也因此涉嫌违规招生,被FIFA下达了禁令:禁止包括李承佑在内的9名球员在拉玛西亚继续训练。李承佑的发展因而远远没有达到预期。

在年满18岁回归巴塞罗那时,李承佑在一线队更难获得一丝空间。多特蒙德此时对其伸出了橄榄枝,有意签下这个韩国天才作为新奥巴梅杨培养。《图片报》曝出李承佑的经纪人已经大方承认多特对李承佑感兴趣,并与巴塞罗那有过接触。

对于这样的机会,李承佑当然非常感兴趣。韩国有太多在德甲成功的先例,况且香川真司也是在多特蒙德获得过成功的亚裔球员。他不惜向高层逼宫来保证自己的出场。

李承佑对《马卡报》说:“如果我离开巴萨,我一定会选择一个可以给我提供出场保证的球队。下个赛季对我来说很关键,我必须要及早做准备。我会一直努力付出的。如果踢得好,有一天我还会回到巴萨的。”李承佑已经流露去意。毕竟19岁还没有进入一线队,这对大部分球员来说都非常残酷,何况是心高气傲的昔日金童。

李承佑不甘心的补了一句:“这就是足球,转会也不代表你失败了。”多特蒙德目前也在奥巴梅杨的转会传闻中纠结。《图片报》表示,大黄蜂告知奥巴梅杨最迟在7月26日之前决定是否离队。寻找奥巴梅杨接班人,这也是多特蒙德早已提上日程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