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巴萨为保利尼奥估价2500万欧 1200万敲定今夏首签

2017-06-27 11:03:39 来源:网易体育

7月1日,夏季转会窗口将正式开启。但如今,巴萨已经提前敲定了夏季首援。《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指出,巴萨将会以1200万欧元回购德乌洛费乌,德皇将会在下赛季留队。巴萨留下德皇,意味着红蓝军团基本放弃了登贝莱。

两年前,巴萨把德乌洛费乌卖给了埃弗顿,并且在合同中加入了回购条款。在两年内,巴萨有权以1200万欧元的价位回购德乌洛费乌。巴萨已经通知了德乌洛费乌的经纪人,红蓝军团今夏将会回购德皇。

德乌洛费乌此前曾表态,他不希望回巴萨坐板凳,他希望能踢上主力并且争取参加世界杯。但巴萨如今却打算留住德乌洛费乌,红蓝军团明确告知他,俱乐部不会再把他加价出售。下赛季中,德乌洛费乌将会留在诺坎普。图兰今夏将会被出售,德乌洛费乌将成为边锋位置上的头号替补。

由于明夏有世界杯,下赛季赛程将会相对密集,这意味着豪门将加大轮换力度。考虑到苏亚雷斯和梅西都已经30岁了,德乌洛费乌的出场机会并不会很少。而且由于梅西有可能彻底改踢前腰,也不排除德乌洛费乌踢主力的可能。

在中前卫位置上,巴萨近期和保利尼奥传出了绯闻。但在价格上,巴萨很难打动恒大。恒大把保利尼奥视为非卖品,巴萨若想挖人就只能支付4000万欧元违约金。《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为保利尼奥估价2500万欧元,差价高达1500万欧元。

据巴西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已经拒绝了巴塞罗那为保利尼奥开出的第一份报价,不过巴萨却不打算放弃,因为保利尼奥的个人意愿,有望推动转会最终完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