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吉翔身体飞出放铲伤了自己 李磊拉球躲避太从容

2017-06-27 11:06:17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第1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国安主场对阵苏宁的上半场最后阶段,苏宁中场吉翔放铲时没铲到对手,反倒导致自己左肩受伤,最终被陶源换下。

第43分钟,李磊在前场左侧控球,看起来正要准备左脚斜传禁区,此时吉翔倒地试图从李磊的脚下断球,面对吉翔的飞铲,李磊非常聪明的用左脚脚底轻巧拉球,然后就摆脱了防守。反倒是吉翔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左手撑地,直接导致左肩受伤。

吉翔第一时间感觉到事情不妙,在倒地后就伸手示意队医进场治疗,而李磊也是非常友好,看到吉翔倒地后,就将皮球踢出了边线。队医进场后对吉翔的左肩位置进行紧急治疗,在这个过程中,吉翔也是表情很痛苦。

肩膀的受伤很有可能会让吉翔无法坚持,果不其然,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苏宁只能进行被动换人,陶源换下了无法坚持的吉翔。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