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信息量大!赵库里自称单身狗 与女友取消互相关注

2017-06-27 11:18:52 来源:网易体育

广厦男篮后卫赵岩昊如今正在杜锋带领的蓝队集训。昨天周天,难得休息的赵岩昊晒出了自己的放松日常,只是赵岩昊发的一条微博,信息量却有点大。

“单身狗的日常,”昨天下午,赵岩昊更新微博写道。从赵岩昊晒出的照片来看,他选择了在北京体育大学看电影,而且是在看《变形金刚5》。

但相比赵岩昊说的“日常”,网友们却更关注的是赵岩昊微博的前半句“单身狗”。众所周知,赵岩昊之前有一个颜值和身材都很出众的女友,过去,赵岩昊也经常晒出和女友的合影并撒狗粮。如今,赵岩昊却自称“单身狗”,这显然有违“常规”。

于是乎,在赵岩昊更新微博后,就有网友不敢相信,“不是有个身材超爆的小姐姐吗?”一名网友说。还有网友称:“啥?发生了啥?天啊啊啊!”“居然单身了?”

但赵岩昊不到20岁的年纪,有网友认为他自称“单身狗”或许只是和女友闹别扭而已,“真的假的?”有网友充满怀疑。

两人是在闹别扭还是真正分手,目前还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赵岩昊和他“前女友”,微博目前已经取消了互相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的除夕夜,赵岩昊还晒出和女友的甜蜜合影大秀恩爱。2月14日的情人节,赵岩昊还晒出4年前女友送给自己的礼物。如果两人如今真的分手,势必让很多祝福他们的球迷为之惋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