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36局不败!中国男子国象队强势卫冕世团赛冠军!

2017-06-27 11:33:14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6日晚7时许,卫冕冠军中国男子国际象棋队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举行的2017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第9轮(最后一轮)比赛中,凭借着李超的胜利,以2.5比1.5战胜波兰男队,从而以7胜2平积16个场分,13胜23平积24.5个局分的双不败战绩,强势卫冕成功,再度荣获世界团体锦标赛冠军!北大学生丁立人坐镇第一台,发挥稳定,对阵各路强手,无所畏惧!丁立人、余泱漪、李超均有在关乎取胜还是打平的情况下,获得关键1分的优异表现,特别是李超在对阵苦手俄罗斯队时取得关键胜利,使得中国队夺冠形势大好!小将韦奕也有不俗表现,棋风更加趋于稳健!

在此,“北大好棋”热烈祝贺中国男队再夺冠军!祝贺李超、温阳首次实现了世界冠军的梦想!本次夺冠也让中国国际象棋队历史性地创造了连续四年夺得团体赛世界冠军(2014奥赛男子、2015男子世团赛、2016奥赛女子、2017男子世团赛)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