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真要走?保利尼奥给自己身穿巴萨球衣照片点赞

2017-06-28 16:59:18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有关保利尼奥转会的传言愈演愈烈。近日有网友P了一张保利尼奥身披巴萨球衣的照片,而球员本人在社交平台上点了个赞,此事让人浮想联翩。

保利尼奥凭借在恒大的出色表现,不仅重新回归巴西国家队,而且在世预赛上有抢眼表现,目前已成为国家队铁打的主力。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强势,保利尼奥也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青睐,对“暴力鸟”感兴趣的最大牌俱乐部无疑是巴萨。

2015年6月29日,保利尼奥以1400万欧元转会费签约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淘宝俱乐部,合同期为四年。今年4月16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官方宣布,与保利尼奥续约至2020年底。由于保利尼奥是恒大“大腿”级人物,俱乐部并不想轻易放走巴西人,不过巴萨也求贤若渴。据媒体报道,恒大为保利尼奥标价4000万欧元,而巴萨最多只愿意支付2500万欧元。

保利尼奥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巴萨正在跟恒大和本人谈转会。据巴西媒体报道,斯科拉里表示,恒大不会阻碍保利尼奥转会巴萨,但这条消息并没有得到斯科拉里和恒大官方确认。

保利尼奥能否“牵手”巴萨尚未有定论,不过一些球迷可耐不住寂寞了。有网友P了一张保利尼奥身披巴萨球衣的照片,照片上保利尼奥高举双臂庆祝。网友们甚至将这张P成的照片发到了社交平台上,不曾想,保利尼奥本人也点了个赞……

本赛季保利尼奥表现十分优异,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世界级球星的水准。保利尼奥在联赛中2-1力克国安的最比赛中梅开二度,3-2胜申花、3-1胜延边连续打破僵局。在恒大与亚泰、苏宁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又贡献两次至关重要的助攻。亚冠联赛打入5球,尤其是两回合与鹿岛的1/8决赛两回合接连入球,率领恒大挺进8强。在世预赛上,保利尼奥代表巴西国家队在4-1大胜乌拉圭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3-0大胜巴拉圭的比赛中贡献2次助攻……

目前恒大正朝联赛、足协杯、亚冠三冠王迈进。联赛中恒大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亚冠和足协杯都闯入了8强。按照目前的势头,恒大有望创造新的历史。此外,足协在今夏颁布引援新政,引入外援若超出4500万人民币得缴纳引援调节费。在上述情况下,恒大并不愿意在这个时候放走保利尼奥。

相信世界上任何球员都难以抵挡加盟巴萨这样豪门俱乐部的诱惑,但保利尼奥能否顺利登陆诺坎普,巴萨、恒大、保利尼奥三方还得展开拉锯战。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