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丁彦雨航:很高兴为小牛打夏联

2017-06-28 17:19:23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小牛队官方微博晒出了一段丁彦雨航的相关视频。丁彦雨航面对镜头亲口确认,自己将会代表小牛队征战今年的NBA夏季联赛。根据赛程安排,丁彦雨航的首秀是在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3时,迎战对手为纽约尼克斯队。

小牛队的官微晒出了一段视频,并配文写道:“#MFFL##丁彦雨航##NBA夏季联赛# 蜗牛打算和@丁彦雨航 搞点事情了!期待一波 !”视频中的丁彦雨航面对着镜头说:“小牛队的球迷大家好,我是丁彦雨航,很高兴能代表达拉斯小牛队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小牛队。”

随后,丁彦雨航转发了以上这条微博,并回复道:“[加油][加油][加油]let's Goooooo[加油][加油][加油]”。从言语中不难看出,小丁对于获得此次征战的机会感到异常的兴奋,这就更令广大球迷期待他在本次夏季联赛中的表现。

截止目前为止,丁彦雨航已经与小牛队合练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此前早有媒体爆料称小丁将随小牛队出战NBA夏季联赛,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丁彦雨航晒出自己与小牛队主帅卡莱尔的合影,并称对方是一位“很和蔼的老头子”,显示出自己已经较好的融入了这个团队。

随后,丁彦雨航将奔赴奥兰多与拉斯维加斯,代表小牛队出战两站的NBA夏季联赛。根据赛程安排,他的首秀将是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3时迎战尼克斯。之后小牛队还将在奥兰多先后迎战魔术、步行者和雷霆。7月9-12日,小牛队将转战拉斯维加斯,分别对阵公牛、太阳与热火。

丁彦雨航在2016-17赛季的CBA赛场迎来了个人的全面爆发,他为山东队场均贡献24.2分、5.2个篮板、2.5次助攻和1.5次抢断,并且荣膺这一年CBA常规赛的本土MVP。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