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西甲神队已667天未引援 毕巴传统还能坚持多久

2017-06-28 17:24:02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毕尔巴鄂是一支独特的球队,巴斯克雄狮一直坚持自己引援的传统,距离他们上次引援已经过去了667天了。

毕巴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引援规定:巴斯克地区出生的球员或者自家青训的球员。这使得他们在转会市场上遭到了很大的限制,巴斯克雄狮上一次引援还是2015年的8月30日,当时他们与马竞达成协议,签下了中场劳尔-加西亚。

今夏和毕巴传出绯闻的多特蒙德中场梅里诺与劳尔-加西亚都是潘普洛纳(西班牙北部城市,巴斯克地区)出生,毕巴依然在遵循着自己的引援标准。之前毕巴在转会市场上也只是关注那些符合标准的球员:贝尼亚特、巴伦齐亚加、博维达等人都是如此。

毕巴本赛季在最后一轮联赛中被皇家社会反超,后者通过胡安米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绝平塞尔塔,毕巴则是不敌告别卡尔德隆球场的马竞,最终毕巴获得了联赛第7。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