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梅西婚礼开在黑帮老巢旁 上周才发生过枪杀命案

2017-06-28 17:24:42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6月30日,梅西和青梅竹马女友安东内拉的婚礼将于阿根廷老家罗萨里奥进行。梅西的婚礼邀请了260位贵宾出席,但会场的安全问题仍然值得担忧,婚礼酒店位于罗萨里奥当地黑帮聚集地附近,上周这里才发生过命案。

梅西和安东内拉的婚礼在一家叫做City Center的酒店进行,这座酒店所在的街区,30多年来都盘踞着名叫“猴子帮”的黑帮,他们涉嫌贩毒、枪杀等暴力犯罪,堪称当地一霸。

据统计数据显示,罗萨里奥的犯罪率是阿根廷全国最高。上周,猴子帮一位大佬的妹妹身中9枪死亡,这一枪杀命案发生地,距离梅西婚礼会场所在地只有5条街的距离。

为了让梅西的婚礼安全举行,阿根廷警方已经布置了重点警力维持秩序,同时,梅西也重金聘请了来自以色列的安保团队,力求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