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大罗:多纳鲁马不是米兰叛徒 每个人都需要钱啊

2017-06-28 17:25:31 来源:网易体育

“外星人”罗纳尔多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透露不会当教练,大罗还谈到了多纳鲁马的话题,大罗力挺了这位年轻的门将,在谈到回归国米的可能性时,他也暗示有这样的可能性,巴西球星还指出,加布里埃尔-巴博萨适应意甲并不容易。

多纳鲁马和米兰的续约陷入了僵局,不少球迷怒骂他为叛徒,在谈到这起意大利足坛的焦点事件时,大罗表示,“球员的内心是最重要的,但是这往往不是球员所决定的,每一个人都需要钱,这就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这就是足球运动员的现状,他们很弱势。如果他们不转会的话,就会停滞不前,但是如果离开,就很容易被视为叛徒。”

罗纳尔多目前是皇马的官方形象大使,谈到未来做教练的可能性时,大罗说道,“我不会当教练,但是我认为自己为不同的体验做好了准备,那就是管理工作。”在说起未来重返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时,大罗说道,“我还没有想那么远,这还早着呢。但是我一直在强调,国米永在我心里。”

对于斯帕莱蒂,罗纳尔多的评价是,“我仅仅会谈论感情上的事情,我不能确定。我所能说的是,斯帕莱蒂不仅是一位战略家,同时也是一位很好的团队教练,他需要找到办法让球队尽快步入正轨,因为球迷等待了很长时间,球队需要进入欧战。”

巴西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在国际米兰适应的并不好,谈到这位老乡时,大罗说道,“加布里埃尔?我不怎么了解他的故事,但是我知道适应意大利联赛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