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伊巴卡3年6500万重返多伦多

2017-07-03 10:58: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赛尔吉-伊巴卡与猛龙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5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

今年全明星周末后,猛龙队通过与魔术队交易得到伊巴卡,当时多伦多付出的筹码是泰伦斯-罗斯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在为猛龙队所打的23场常规赛中,伊巴卡场均交出14.2分6.8篮板1.4盖帽的数据。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猛龙队淘汰雄鹿队。系列赛期间,伊巴卡场均有12.8分8.3篮板2.3盖帽入账,给予球队内线巨大的支持。不过东部半决赛猛龙队被骑士队横扫出局,这期间伊巴卡表现不尽如人意,场均仅抢下3.8篮板;尽管得分达到16.5分,但投篮命中率仅为48.3%。

今夏试水自由市场后,曾有流言指出,包括火箭队在内的一些球队对伊巴卡感兴趣。但伊巴卡一直希望重返多伦多,所以双方最终达成协议。

上赛季在为魔术队打的56场比赛中,伊巴卡场均拿下15.1分6.8篮板。在ESPN专栏作家凯文-佩尔顿评选的休赛期自由球员排行榜中,伊巴卡位列NO.16。

现年27岁的伊巴卡是2008年首轮第24号签,曾跟随雷霆队打进过总决赛。在联盟征战8年,伊巴卡一共打了60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9.1分钟,砍下12.0分7.3篮板2.4盖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