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费城76人公布夏季联赛参赛名单 李慕豪确定无缘

2017-07-03 14:54:53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费城76人队公布了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中国球员李慕豪并未出现在名单中。

在结束了上赛季CBA联赛的比赛后,李慕豪前往美国康复治疗,Basketball Insiders的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一些即将参加夏季联赛的球队对李慕豪有意,76人队就是其中之一。

ESPN资深记者袁方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76人队已经邀请李慕豪参加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各方在积极沟通并完成必要手续,李慕豪成行的可能性非常大。但由于脚部伤势未愈,李慕豪并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参加夏季联赛。

此后资深媒体人苏群在个人公众号上透露,李慕豪只是赴美训练,并不准备参加夏季联赛。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也向李慕豪发出了邀请,但他有全运会任务,目前正与广东男篮在美国训练。今年10月的NBA中国赛,李慕豪是否有机会穿上森林狼队战袍登场,还不得而知。

李慕豪上赛季代表深圳男篮出战46场比赛,在场均29.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0.8分和5.9个篮板。今年5月,李慕豪入选了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