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丁彦雨航6犯就多?名嘴力挺:奥登当年10犯下场

2017-07-03 14:56:33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夏季联赛打响,小牛队以80-75战胜尼克斯队。中国球员丁彦雨航首秀得到8分1篮板和1次盖帽,此外还有6次犯规。针对有网友质疑小丁犯规多的问题,台湾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表示,首秀能把犯规数控制在6次已实属不易,格雷格-奥登首次参加夏季联赛达到了10次犯规。

丁彦雨航在上半场仅得到2分,并付出了4次犯规的代价,不适应是一方面,教练安排他打不熟悉的大前锋位置也是一大主因。不过,下半场小丁渐入佳境,除了得分更高外,犯规数也控制在了2次。

“不用对丁彦雨航在夏季联盟的初战犯规6次感到担心,有很多NBA高顺位的球员,第一场的夏季联赛,简直就是犯规大王。”朱彦硕在个人微博上力挺丁彦雨航。

朱彦硕还举出2007年状元奥登的例子,“我记得Greg Oden第一场夏季联赛,犯了8次还是10次规.......”朱彦硕没有记错,虽然夏季联赛规定每个人最多可以有10次犯规,但奥登首场比赛就10犯下场,第二场则是9次犯规,堪称“犯规大王”。

小牛队的第二场夏季联赛是在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点,他们将与奥兰多魔术队交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