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广东789聚齐了!王仕鹏带尤纳斯钓鱼 阿联朱8都在

2017-07-03 14:57:23 来源:网易体育

重返广东男篮执教后,尤纳斯得以和朱芳雨、易建联两大昔日得意弟子重聚,遗憾的是,王仕鹏已经退役并离开球队,广东“789”如今只剩下了“89”和尤纳斯联手。但这个没能相聚的遗憾,王仕鹏在今天弥补回来。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王仕鹏更新个人微博,晒出他在美国和尤纳斯、朱芳雨、易建联等人一起出海钓鱼的合影。在美国洛杉矶,师徒相聚的场面让人看得兴奋。

“周末带老头出海钓鱼,”今天早上,王仕鹏在微博上写道,地址显示他在洛杉矶的某海滩。由于洛杉矶时间晚于北京时间,所以,当地时间目前还是周末。

从王仕鹏晒出的照片来看,尤纳斯此次有所斩获。虽然钓上的鱼并不大,但结束了繁忙的训练,在周末出海钓鱼放松,而且是和昔日得意弟子“789”一起相聚,相信对尤纳斯来说,没什么比这更开心的事情。

由于易建联很少更新微博,也很少晒出个人近照,所以,易建联具体在做什么很少有人知道。在王仕鹏更新微博晒出照片后,有网友在看到易建联后很是兴奋的说:“啊啊啊!终于看到易建联这个失踪人口了。”

还有网友在看到广东“789”重聚后也非常开心,“你们这代国手是我的青春”、“ 啊啊啊!789再次同框啊!”有网友说。

值得一提的是,尤纳斯过去执教广东男篮时就非常喜欢钓鱼,而且钓鱼几乎是尤纳斯业余时间的唯一消遣。如今在美国带队进行特训,在结束繁忙的训练任务后出海钓鱼,对尤纳斯来说也是放松的最好选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