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德媒曝张玉宁转会不莱梅官宣在即

2017-07-03 15:19:28 来源:网易体育

留洋海外的中国射手张玉宁离开荷甲球队维特斯,下一站去哪里备受关注。如今这个问题有了答案,据德国《踢球者》报道,张玉宁将转会到德甲球队不莱梅,有消息称,张玉宁已经抵达不莱梅,德甲球队将很快官方宣布张玉宁加盟的消息。

由于老将皮萨罗没有续约,已经宣布离开球队,俱乐部希望能引进一位前锋顶替皮萨罗的位置,而这个空缺位置最终由张玉宁顶替。如果张玉宁加盟到不莱梅,意味着他也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和张稀哲之后,第五位登陆德甲联赛的中国球员。

德国《踢球者》在报道中写道:“皮萨罗没有与不莱梅续约,球队将引进来中国的年轻球员张玉宁,让他来顶替皮萨罗离开后空缺的位置,这个转会值得肯定,因为这位年轻的亚洲人是潜力股,也是一位出色的攻击者,不莱梅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张玉宁的加盟。不过,不莱梅的经理弗兰克-鲍曼目前表示对此不发表评论。”

2015年7月当时只有18岁的张玉宁转会到荷甲维特斯,开始留洋生涯,2015-16赛季荷甲联赛第26轮替补登场亮相,完成荷甲处子秀,也成为第3位出战荷甲的中国球员,而2016年3月在荷甲第26轮同罗达JC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绝杀,这也是中国球员在荷甲的首个进球。

2016-17赛季,张玉宁跟随维特斯赢得荷兰杯冠军,收获留洋以来的第一个冠军。但赛季结束后,就传出张玉宁离开消息,随着马塔夫斯接过张玉宁在维特斯的9号球衣,张玉宁离队已成定局。

如今德国媒体确定张玉宁转会到德甲不莱梅,意味着张玉宁在旅欧征程上更上一层楼,也要接受更高挑战,尽管张玉宁能否适应德甲联赛还是未知数,但不管怎么说,五大联赛将重现中国人身影,这都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