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7年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2017-07-05 10:4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王嵩)上午,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承办,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协办的2017年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校园足球夏令营在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正式开营。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有来自石家庄市内4区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专家组约300人参加。营员来自2017年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联赛选拔出来的优秀运动员,组成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16支队伍。他们将在这里度过为期6天的夏令营生活。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将本着“做强分子”的理念,以精英运动员足球专业素质提高和选拔后备人才为重要任务,采取教学训练、竞赛、足球专题讲座和组织传统文化、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夏令营由河北师大体育学院四名教授和来自塞尔维亚、意大利的两名外教共同执教,对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训练、交流和指导。夏令营期间将组织各代表队进行友谊赛,对营员进行足球技能、体能、实战能力测评,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组织观看足球励志影片、举办主题为“开启足球梦想,争做阳光少年”石校足之夜的文化教育活动,培养全体营员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彰显“校园足球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